合肥国际人才城开城运行

日期:2018/10/11 10:04:11     稿源:合肥市人民政府网站     人气:57

 

    10月9日上午,合肥国际人才城开城运行暨“合肥国际人才网”上线发布会在合肥高新区举行。据悉,人才城将建设“一个窗口,三大高地”,即:人才工作展示窗口,人才服务高地、人才政策高地和人才资源高地,旨在打造承载特色人才服务的国际化“人才之家”。

    当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滨湖新区举行了合肥滨湖科学城揭牌仪式,这一打造“四个一”创新主平台的关键之举,充分表明了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坚定决心。合肥国际人才城的开城运行,既是以人才保障服务滨湖科学城建设的具体表现,也是以人才支撑助力全省科技创新重大战略的深入实践。

    作为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正在建设中的“大湖名城、创新高地”,近年来,合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抓住我省“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的战略机遇,着力创新政策、搭建平台、做好服务,“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截至目前,全市已集聚两院院士108人,国家“万人计划”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国家级人才1200余人,省“特支计划”专家、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省级高层次人才1400余人。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3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