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庄墓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3/3 15:50:49     稿源:庄墓镇     人气:577

2月28日下午,庄墓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朱庆坤,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友礼,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韦睿到会指导,会议由庄墓镇党委书记陈瑾主持,庄墓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镇党委通过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形式,认真准备会议议程、方案,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检查入心入脑,相互批评有“辣味”。

会上,庄墓镇党委书记陈瑾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随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朱庆坤代表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庄墓镇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具体、互相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有力有效,并就庄墓镇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唯实争先强化担当作为;四是要自我革命锤炼过硬作风。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瑾代表庄墓镇领导班子郑重表态,一是以最强的声势坚定政治立场。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以上率下、带头引领的作用。进一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最大的决心落实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及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以问题为导向,即查即改、完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见效。三是以最优的作风担当职责使命。班子成员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机遇,围绕县委“拼经济、冲千亿”目标,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行动树立起实干为民的风向标,带动全体镇村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实现长丰“两新一示范”战略定位作出更大贡献。(撰写人:书梅;审核人:颜娜)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42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