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工作

日期:2018/9/18 15:57:56     稿源:组织部人才办     人气:105

    近年来,长丰县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以用好用活人才、激励保障人才为目标,不断优化人才政策环境,搭建人才成长平台,着力营造拴心留人、人在心在,让各类人才有用武之地而无后顾之忧的良好环境。

    关注人才家属诉求。在长丰县人才服务大调研期间,县人才办得知了安徽舜禹水务公司一位人才的困难,其家属在老家教书,夫妻两地分居,县人才办积极与教体局、编办沟通,最终同意其家属作为优秀教师引进长丰,解决了人才的困难,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高校引进储备人才。自2016年起,长丰县每年向全国“985工程”高校引进急需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作为党政人才储备,2018年引进“985工程”高校毕业生12名,现在双凤开发区扶贫、招商、宣传等各个岗位上锻炼。各级组织部门采取岗前培训、专人联系指导、组织跟踪培养等有力措施,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对“985工程”高校人才关心、引导,为他们的成长进步提供条件。

    强化人才教育培训。制定出台《2018年长丰县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组织青年后备干部、企业经营管理研修班、优秀民营企业家培训班、乡土实用人才部等近十余个班次的培训工作,培训各级各类人才500多人次。

    做好人才管理服务。长丰县不断提升人才管理工作的服务水平,做好人才摸底摸排工作;做好各类人才需求调研、调查、登记;做好国家、省、市重点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做好人才体检、人才慰问工作;做好人才宣传工作等。多措并举积极引导长丰县各类人才干事创业,实现了人才工作的良性发展。(陶瑞)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586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