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庄墓镇“三坚持”做好万村网页管理工作

日期:2019/5/15 10:39:13     稿源:庄墓镇     人气:50

      今年以来,长丰县庄墓镇结合实际,多举措提升村级网页建设管理和维护水平,确保先锋网站切实发挥党建宣传教育平台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坚持周度更新。庄墓镇明确万村网页管理人员,利用线上更新+线下培训不断优化信息质量,打造党建教育宣传阵地。同时建立微信、QQ群等多媒体手段,在线对万村网页进行解答,每周对信息更新落后村居进行通报,督促更新到位,提升党建工作影响力。

      二是坚持月度巡查。庄墓镇党委将万村网页日常维护情况纳入月度基层党建工作清单中,镇万村网页管理人员定期对网页平台建设情况、信息更新质量及各类栏目常态化维护进行督查通报,结合月度基层党建工作清单,深入村居查看先锋网建设情况,现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并督促整改,建立巡查反馈工作台账。

      三是坚持季度评比。结合庄墓镇2019年对村(社区)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对各村(社区)万村网页日常维护及更新情况进行查看,根据每周更新、月度巡查情况进行打分,并对落后村居进行现场教学,确保万村网页更新常态化、栏目多样化。(书梅)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