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井镇:汲取红色营养,提升服务水平

日期:2023/2/23 15:36:53     稿源:李玥 李玥     人气:70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教育水平,提升基层党建治理成效,义井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安徽省20部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汲取红色营养,提升服务水平。

丰富学习形式,扩大受众范围。义井镇各基层党组织针对不同党员群体,差异化开展学习活动。利用支部大会、党员活动日等时机组织党员集中观看,针对外出党员与年轻党员,利用党员微信服务群鼓励党员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官方渠道进行自主学习。义井镇共组织集中学习30余场约600人次,自主学习、线上点赞打卡约200人次。

突出典型案例,深化党性修养。20部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分红色历史、典型事迹、工作实践三个维度推出,通过真实的历史事迹与实践经验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过程的艰辛历程,新时代共产党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深化基层党员党性修养,深化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加强心得交流,强化学习成果。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给人力量,催人奋进,义井镇各基层党组织在集中观看结束后展开座谈,党员群众围绕电视片主题精神与本村居发展实际,针对党员活动内容、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治理成效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共收集意见建议36条,让党员教育回归现实发展,将好的想法落实到工作实际,切实形成良好的学习成果。(撰稿人:李玥;审核人:仇多宋)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